醬油炒飯+雞排90 
福美阿姨的店
 

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6-3號 / (02)2931-7486 
週一-週六 11:00-20:30 週日公休
 
住在木柵的友人推薦我這家位在中國科技大學門口的特色校園美食
之前還曾因藝人杜詩梅推薦而上康熙來了節目介紹
實在讓我期待萬分! 
福美阿姨的店 
門口一旁有自助喝到飽飲料區,提供檸檬水、柳橙汁、麥香紅茶
柳橙汁是有果粒的噢! 
自取飲料 
節目中有提到阿姨對學生都非常親切有愛心,
會提供打工機會給半工半讀的辛苦學生們,因此店內牆上也有不少感謝狀!
感謝狀 
最酷的是我發現了一整面的漫畫區!!! 
漫畫區 
友人說店內最有名的就是比臉大的雞排+炒飯
炒飯分為醬油和番茄兩種口味
菜單 
蕃茄醬炒飯 50元 
炒飯中有高麗菜和叉燒肉塊,很開心沒有看到最討厭的三色豆配料 
蕃茄醬炒飯50 
茄味來自於番茄醬,但明顯吃出加入的醬偏少
香氣很淡、米飯也有結塊現象,並不美味
蕃茄醬炒飯 
但仍要讚美一下阿姨這叉燒肉的用量,雖大小塊不甚均勻
炒飯叉燒丁 
醬油炒飯+雞排 90元 
兩種炒飯的配料基本相同,差異在於醬油與蕃茄醬
醬油炒飯+雞排1 
雞排大塊鮮美又多汁,但有沒有肉要看運氣了XD 
我這份雞排只有兩塊是肉多的部位,其他較多為骨頭
但我看見隔壁桌的雞排又大又厚,幾塊疊在一起和山一樣高了啦  
醬油炒飯+雞排2 
醬油炒飯的香氣比蕃茄口味重也香、米飯味道鹹香帶點甘甜味
也幾乎沒有什麼結塊的情況,好吃的咧 
醬油炒飯+雞排3 
荷包蛋 一顆8元兩顆15元 
荷包蛋15 
沒有特別告知的情況下便是半熟蛋黃 
荷包蛋 
芋薯球 30元 
芋薯球30 
皮脆不油但偏厚,夾層吃起來口感很像麻糬,而且沒什麼味道
內餡的芋泥很少芋香味也不重,友人很愛我倒覺得不值得一吃
芋薯球 
馬鈴薯薯條 35元 
使用一般鹽酥雞攤類型的薯條,灑上胡椒鹽,可另外要求番茄醬,
酥脆,吃完盤底不留一滴油,瀝得很乾!我愛~ 
馬鈴薯薯條35 
雞排炒飯單價看起來並不便宜,但單點炒飯50元裡頭加了叉燒肉和高麗菜而非三色豆
雞排單點45元,兩者加起來還是優惠了5元啦XD 其他品項的價位就蠻便宜實惠的。

炒飯我個人不推番茄,覺得醬油的比較好吃
雞排都很大塊但是肥瘦就看你今天運氣好不好囉  

結帳前友人先行計算總價為536元,但工讀生女孩說650元  
麻煩他重新計算後說是450元  
我們有告知他自行計算的價格,但仍請他算仔細為主,
約莫四次計算過後得到了535元的數字XD 女孩說因為荷包蛋兩顆算15元。

建議前往用餐買單前先自己計算一下吧!! 


 ----------延伸閱讀 
【台南中西區】水仙宮永樂市場米糕
【台北大安區】東區巷弄 合味拉麵
【高雄前鎮區】專業蔥油餅 (IKEA旁)
【新北永和區】田田鍋燒麵牛肉麵
【台北中山區】阿旺專業麵線
【台北士林區】天母 阿財鍋貼水餃店
【新北新店區】老孫涼麵
【台北中山區】四鄉五島馬祖麵店
【高雄鳳山區】阿婆仔麵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食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