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哩培根蛋炒飯3 
喬品賣炒飯

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32號 / (07)333-6720
週一-五 10:00-19:00、週六 10:00-14:00 週日公休
 
前往阿成炒飯專賣店的當天由於需等待一小時,因此轉往朝聖喬品
誰知道!!!到達喬品時老闆表示:飯已經沒囉~  
所以只好再安排他日前往,發誓一定要吃到才要回台北!
喬品賣炒飯 
挑下午三點左右時段仍然是近乎客滿狀態,需和其他顧客併桌
價目表 
咖哩培根蛋炒飯 70元 
咖哩培根蛋炒飯70 
份量頗多,滿滿的培根,米飯粒粒分明
咖哩培根蛋炒飯1 
咖哩粉使整體吃起來偏乾了些,口感上粉末感較重
咖哩培根蛋炒飯2 
發現老闆忘記加辣(點餐單上有註明要炒辣)
詢問之下因為已食用一口無法回鍋再炒,只好直接將生辣椒加入炒飯中
直接這麼吃生辣椒辣度蠻高的,此辣椒量僅為店家的中辣
咖哩培根蛋炒飯3 
韓國泡菜蛋炒飯 80元 
辣椒直接於料理時加入,同是中辣不過炒過後幾乎沒有辣度
米飯一樣是粒粒分明不油膩
韓國泡菜蛋炒飯80 
泡菜份量稍嫌少些,因此炒飯酸度不高
除吃到切小段的泡菜時以外不太感覺到泡菜的存在
論整體口味口感來說比咖哩培根令人喜歡  
韓國泡菜蛋炒飯1 
用餐過程中老闆特地跑到我身後拍拍我的肩膀表示抱歉
因為沒注意所以其中一盤炒飯沒有幫我炒辣
讓我頗為吃驚,如此忙碌的情況下老闆竟將此事放在心上還特地再表示歉意
感覺好窩心,雖然當下我完全不介意也覺得並無所謂,但此舉仍然讓我很感動! 

喬品炒飯也有賣泡麵噢~
若是特地為了吃炒飯前往可電話預約,否則建議早點去用餐
因為喬品的飯幾乎每天不到晚餐時間就賣光光了只剩下泡麵類噢!




 ----------延伸閱讀 
【高雄三民區】2013票選十大美味炒飯第七名 阿成炒飯專賣店
【新北新店區】店小二 燒烤▪熱炒
【屏東枋山】正老牌萬巒豬腳大王 海鴻飯店(楓港分店)
【新北新店區】慢慢先生的店 炒飯炒麵專賣
【新北新店區】水上鮮生猛活海鮮
【台北中正區】打咔生猛海鮮餐廳
【台北大安區】永康商圈 喫飯食堂
【台北大安區】阿英台灣料理(阿英滷肉飯)
【台北松山區】先進海產店
【新北永和區】活蝦之家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食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