蒜辣蝦-2 
山上湖胡椒蝦

屏東林邊鄉鎮安村永和路19號 / (08)875-1171
週一-週日 16:00-00:00 *活蝦售完為止
 
每年總要去兩趟墾丁,2014年度首波墾丁遊啟程~
經過高雄先讓好友帶路,到林邊的山上湖吃活蝦 
位置非常偏僻,幸好導航這次沒有整我們XD
山上湖胡椒蝦-1 
餐廳佔地大且小有裝潢
整個環境被草木與水池包圍,乾淨、明亮
缺點就是蚊蟲多了些,不過桌子下方都備有蚊香
山上湖胡椒蝦-2 
山上湖胡椒蝦-3 
山上湖胡椒蝦-4 
山上湖胡椒蝦-5 
山上湖胡椒蝦-6 
座位分為戶外、室內
餐具、飲料皆自取
山上湖胡椒蝦-7 
山上湖胡椒蝦-8 
▼胡椒蝦
胡椒蝦-1 
榮登今日最普通,所以先介紹它
其實就是很正常的胡椒蝦,但和其他口味比起來相對遜色
胡椒蝦-2 
▼椒鹽風螺
胡椒風螺-1 
一般吃到的不是太乾嚼不動,不然就是沒入味
山上湖的風螺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,螺肉夠味且又脆又彈 
胡椒風螺-2 
▼炒山蘇
覺得菜葉有點老,吃起來不脆口
山蘇 
▼蒜辣蝦
蒜辣蝦-1 
蒜 辣 蝦 完 全 太 好 吃!!! 
我封它為宮保蝦,如同把雞丁換成活蝦般
鹹香辣調和的是恰到好處,整個色香味俱全 
蒜辣蝦-2 
▼麵線
麵線-1 
麵線-2 
我本身不特別喜歡吃這種類型的麵線
但是這盤實在太美味了啦! 
不過於濕軟黏爛的麵線拌入香噴噴的油蔥酥
好友又教我要加進蒜辣蝦的醬汁
天啊!!好吃到讓我忍不住大嗑兩碗 
麵線-3 
▼檸檬酥蝦
檸檬酥蝦-1 
又是一道讓我驚艷不已的口味
有別於一般吃到的檸檬蝦
不僅是帶有濃郁酸度的檸檬汁
灑上了甘草粉為酸澀添上些許甘甜
酸甜清爽又不會感覺負擔很重 
檸檬酥蝦-2 
▼燒肉
燒肉-1 
洋蔥燉肉,口味上偏甜,表現普普通通
燒肉-2 
▼奶油蝦
奶油蝦-1 
蠻討厭彩色巧克力米的,不過在這道菜上並不礙事 
融化的鹹味奶油配上煉乳,讓人無法抗拒!
也是唯一一盤蝦身有做去殼的
奶油蝦-2 
▼味噌蝦湯
味噌蝦湯-1 
味噌蝦湯-2 
上桌後持續加熱,味噌味偏淡
但是湯頭非常的鮮美!
加入了高麗菜和豆皮,喝起來幫助解膩
味噌蝦湯-3 
味噌蝦湯-4 
整餐吃下來實在是驚喜連連,滋味美妙 
和以往吃到的活蝦料理口味非常不同,獨特又有創意
在我心中立刻爆衝到活蝦餐廳冠軍 

聽說林邊還有另一家也很有名的活蝦料理餐廳水月軒
下次再來墾丁時,沿途也想繞來吃吃看,比較一下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食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