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PresidentSteak-0 




好友向我推薦「小統一牛排館」也好一段時間了
這回可終於讓他逮到了機會帶我來一飽口福
YoungPresidentSteak-1 
餐廳位在健康路上,外觀略顯老舊,很復古的味道
老派的氛圍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媽媽帶我吃牛排的畫面
果然是懷舊老西餐,其實我還挺愛這種老西餐廳耶!
就像長安東路的「亞里士西餐」也是我的愛店之一
YoungPresidentSteak-2 
▼開胃小點
新鮮切條的紅蘿蔔、小黃瓜及甜薯
沾著千島醬吃既鮮脆又爽口
YoungPresidentSteak-3 
▼餐前麵包
餐包比一般吃到的大,另有一片大蒜麵包
四人就各四份,吃完麵包竟感覺有點飽...
YoungPresidentSteak-4 
▼酥皮洋蔥湯
共有四款湯品可選擇:洋蔥/海鮮/羅宋/玉米
加酥皮另加50元,湯頭帶稠度,味道還Ok
YoungPresidentSteak-5 
YoungPresidentSteak-6 
▼油醋沙拉
服務人員說是油醋,但吃起來好酸
感覺是台式泡菜口味,可以來份臭豆腐配嗎XD?
YoungPresidentSteak-7 
▼精選無油神戶牛排 1280元+10%
小統一的排餐都是以套餐式出餐,延續著老西餐廳的風格
配菜另外擺在瓷盤中,牛排是用鐵盤因此選擇了三分熟
YoungPresidentSteak-8 
YoungPresidentSteak-9 
YoungPresidentSteak-10 
這邊的神戶牛排有兩種選擇,一般的是有帶油花和筋
喜歡菲力精瘦但嫩且有肉絲纖維的口感,便選擇無油神戶
肉質軟嫩不油膩,肉香味方面表現也不錯
其中一名友人點一般的神戶牛排,帶油脂果然不同
更香更好吃,但是頗大塊,只怕吃到最後會較易膩口
YoungPresidentSteak-11 
YoungPresidentSteak-12 
▼餐後甜點&飲料
雞蛋布丁,味道很基本沒有什麼好挑剔
還有一盤柳丁,狀態新鮮,甜亦多汁
飲料選擇了冰美式,濃苦帶酸
YoungPresidentSteak-13 
YoungPresidentSteak-14 
小統一牛排的初體驗我自己還挺滿意
反倒是一直推薦跟領路的老饕朋友今天很不開心
因為他點選了未曾點過的紐約客,三分切面竟跟全熟一樣
而反應給服務人員得到的結果是對方笑笑的說:
「還好啦~沒有差很多啊!紐約客本來就比較容易熟啦!」
我們是一陣錯愕?????
但伸手不打笑臉虎,朋友也沒進一步要求更換
摸摸鼻子吃完了他的全熟牛排XD...
撇開這件事情,其實整間店服務態度都很好,也蠻樂於介紹菜單
不排斥老西餐廳又喜愛有油脂與口感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"神戶牛排"噢!


【小統一牛排館】
地  址: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74號
電  話:(02)2760-8027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&17:0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食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