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城活海鮮熱炒-1 
新城 活海鮮熱炒

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38號 / (02)89317858
週一-日 16:30-02:00
 
新城熱炒常常是我接近宵夜時段肚子餓的好選擇
位於中興路較靠近景美那一頭
店裡服務生多為年長的阿姨,每個人都很親切 
新城活海鮮熱炒-2 
▼魚卵沙拉
魚卵沙拉-1 
滿滿美乃滋配上不過乾或碎且無腥味的魚卵
口味表現很標準
魚卵沙拉-2 
▼宮保雞丁
雞肉丁蠻大塊肉質也嫩
配料洋蔥、青椒新鮮脆口,花生也沒有軟化的情形
調味上我個人很喜歡,好友不嗜辣覺得有點辣
宮保雞丁 
▼炒高麗菜
菜梗沒有炒透,略生,也沒有什麼菜甜味
炒高麗菜 
▼炒飯
炒飯-1 
蛋炒微焦,加入玉米粒、火腿丁
鹹香程度調味的恰到好處
我覺得新城的炒飯真的蠻好吃的
有時晚餐時間經過也會直接買一盒炒飯外帶回家
炒飯-2 
▼椒鹽杏鮑菇
內部杏鮑菇新鮮,多汁
椒鹽杏鮑菇 
▼糖醋里肌
酸甜比例拿捏適中,糖醋醬勾芡亦不過重
雖里肌肉炸過的外皮淋上醬汁後變軟
但味道依然很好
糖醋里肌 
▼炸水晶魚
炸水晶魚 
百元熱炒很常見,料理方式也都差不多
但口味與食材新鮮度上還是吃得出差別
我還蠻喜歡新城大部分菜色的口味

新城對面有另一間熱炒店叫做香祥
好友推薦海產很新鮮,曾前往消費過一次
撇開海鮮部分,其他熱炒菜並沒有特別出色
且價位定的較高,兩間相比之下我自己比較喜歡新城噢!
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食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