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BOOCAFE-8 



「鴉埠咖啡」位於永康商圈一帶,稍稍偏離最熱鬧的美食戰區
可說是鬧中取靜,而戶外的座位設計別出心裁,很有個性
去年某一天和朋友在附近吃便飯,經過yaboo時都停好車要入店
卻因為某些因素而立即掉頭打道回府,此後常常想起這間店
YABOOCAFE-1 
YABOOCAFE-2 
YABOOCAFE-3 
環境很舒適,配有兩張六人的大木桌
人潮眾多時有可能需要和其他顧客併桌
但只要有事先和店員溝通,一有空桌就會主動協助更換
來之前沒有詳細查詢,不知道原來這裡有義大利麵可以吃
吃飽才來讓我有點扼腕!只能進攻甜點跟咖啡了
YABOOCAFE-4 
▼卡布奇諾 170元/冰
今天早先喝了杯不喜歡的咖啡
喝到這杯卡布奇諾我好感動,底層咖啡很香很濃
很順口,喝起來非常舒服,配甜點好完美!
YABOOCAFE-5 
▼可麗露 50元/個
之前在法朋第一次吃到可麗露,外殼很硬很脆
內餡則是很甜很甜,不太喜歡
看到menu上寫可麗露是老闆娘拿手絕活
說什麼也要點了啊!
YABOOCAFE-6 
外皮有硬度但不到脆口,跟內餡之間的部分有點點潤
但我意外的喜歡那個有點介於潤跟Q之間的口感
甜度拿捏得剛剛好,不死甜帶點焦香,果然好吃
也讓我對可麗露這款點心改觀了!
YABOOCAFE-7 
▼每日限量甜點 起司蛋糕 120元
屬於鹹度比甜度明顯的起司蛋糕
可以吃到cream cheese的濃郁鹹香,毫無違和的滑順
加入了少量的檸檬皮絲,整體更加清爽不膩口
YABOOCAFE-8 
YABOOCAFE-9 
這裡還有兩隻店貓豹頭和虎面,但找不到機會拍下照片
yaboo cafe不收取服務費用,環境個人覺得很舒適放鬆
回想起上一次的擦身而過竟還覺得好可惜
早點踏進這裡,可能會一有時間都賴在這吧!
已經開始煩每位朋友陪我去吃yaboo的義大利麵
應該很快就會看到二訪文的分享XD


【鴉埠咖啡 yaboo】
地  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26號
電  話:(02)2391-2868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 12:00-24:00、週六-週日 11:00-24:00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boo.lalala 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食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