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veGuys-11



Five Guys Burgers發跡於Virginia,許多人都喜歡拿它與In-N-Out比較
應該說只要是速食漢堡店都一定會被拿來跟In-N-Out相比,好沉重的壓力啊
FiveGuys-1  
FiveGuys-2
店內牆上貼滿了相關的介紹與歷史
Five Guys堅持使用花生油現點現炸馬鈴薯條
不提供套餐方式,所有品項皆為單點,除漢堡外還有三明治及熱狗
漢堡分為火腿、起司、培根、起司培根,還有little burger?!
如果點餐時沒告知欲加入的配料,那你的漢堡會只有皮、起司和肉片
一定要記得說明要加什麼,而配料部分看板有寫明,不論加幾種都是免費
FiveGuys-3  
FiveGuys-4
想起第一次遇到這台機器的時候花了我15秒研究它
觸控螢幕直接點選想喝的飲料品牌,進入選單會有口味
再次選擇完成後按下PUSH就Ok
FiveGuys-5
讓我覺得最最最酷的是,這邊提供免費的花生吃到飽
點完餐後等待時間還可以裝一盒來解饞開胃,越吃越涮嘴
(照片使用手機拍攝,有很多失焦的狀況)
FiveGuys-6  
FiveGuys-7
不論內用外帶都一律是使用紙袋裝
就在櫃台呼喚我取餐前,親眼看見了店員如何豪氣的盛裝薯條...
先將一杯裝滿的薯條放進紙袋接著放入漢堡後,又拿起一大盆薯條直接倒入
當下真不知道該興奮還是錯愕,只想著剛炸好千萬不要悶軟了
FiveGuys-8  
FiveGuys-9
趕緊取餐撕開紙袋準備享用,帶皮薯條$2.59
口感偏綿、軟,不是我喜愛的類型
要是台灣麥當勞薯條這樣給的話我會開心到爆炸
▼Little Cheese Burger $4.89
沒有加配料,就是很樸素的Cheese加上肉片,完全原始風味
漢堡皮稍微烘烤表面,中間柔軟如新鮮吐司般,我個人很喜愛
FiveGuys-10
▼Little Bacon Cheese Burger(Grilled Onion Topping) $5.89
培根不過度乾硬,份量蠻多,加入了炒洋蔥丁增添香氣
整體味道更加豐富,牛肉帶微微肉香,起司的味道則稍微被蓋過
但依然很美味
FiveGuys-11 
FiveGuys-12
不知道Little Burger和一般漢堡有什麼差異,是有兩片肉和兩片起司嗎?
不過Five Guys的價位不低,加上一杯飲料$2.39,這餐吃了台幣510元
若真的要評比的話,個人還是認為In-N-Out比較好吃
兩間店風格蠻不一樣,但是我都很喜歡


【Five Guys Burgers】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iveguys.com/ 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veguys 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食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